《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March 24, 2009

1.我和雪琦^^ 2.我的生活 3.以后的路

是不是很想看看我那次跟那位女生拿电话号码的长什么样子勒?哈哈^^

就是她啦!美勒?!哈哈

她对我的看法,
她觉得我可爱..嘻嘻
她觉得我的内心散发出帅气。。。哈哈
她觉得我很健谈,跟我说话时不用想那么多,
跟你谈天很轻松^^

我对她的看法差不多一样,
我还蛮喜欢她的个性。
我很喜欢看她做闷闷的样子^^
好好笑,好可爱=)

我的生活
*工作
walau...每天都OT!!!
我快发疯了!!!
很累!很累!很累!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的薪水就会越来越高啦。哈哈^^
希望这次的薪水会有RM600++
子聪,加油!

*感情
真得很想要有个女朋友!!!

*吉他
哇老,越来越难。。。
我的手指越来越痛。。。
不知何时才能学到happy birthday to you这首歌?haiz...

*升学
我真的不爱读书!
我很想去台湾读戏剧。。。
but现在经济不好,
我的家庭的鱼有差不多2,3年买不出了~
鱼不是有病,就是死!haiz...
所以,我不想我的爸妈再负担我升学的开销。
只好放弃T.T

以后的路
我工作那边的朋友说,
“我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做面包”
因为我说了~
“因为我不会读书,找不到要做什么。只好做面包。”
最后我问他,
“我是否帮我的爸爸工作?”
他也酱认同~

毕竟我爸爸妈妈也50多岁了!
如果我不接下去他们打好的江山。。
(难听的话)万一他们真的离我而去~
我爸妈辛苦打好的江山~就完了!

我有跟我爸妈说这个问题~
他们叫我先工作完今年。。。
帮家里负担一点点的开销。。。
我就只好答应了~
希望这个江山,我接手了以后。。。
会更好!加油!!!子聪。。。

4 comments:

  1. jz a suggestion for u...
    cn i noe how many hours do u work per day?
    coz i feel that ur payment is so low nia wor...
    i feel tat u should change ur job lo...

    ReplyDelete
  2. can^^
    8hours
    1hours=RM3
    OT=RM4.50
    i know very low...
    but我要学点功夫~哈哈
    有可能要换工了~
    因为工钱真的很少!!!
    谢谢你提醒我=)

    ReplyDelete
  3. thx for sharing..
    ur salary very low ler..
    i'm working in a factory,
    salary also higher than u er,
    better change ur job asap la,
    coz i feel that u really need money..
    wish u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factory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