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March 17, 2009

1.敬请期待我和靖雯一起穿情侣装~哈哈^^ 2.去TESCO遇到蛮多人的。

好期待~和她一起穿情侣装出去。哈哈=)



好期待~和她一起穿情侣装出去。哈哈=)

*TESCO遇到4个朋友?5个才对!哈哈
今天没事做~和亲戚去TESCO走走。。。
1.遇到我同班同学~(谈工作)
2.恒毅做灯光(谈我的八卦事情)
3.恒毅做灯光的姐姐(谈了很多关于戏剧的东西)
4.槟华的诗雅(谈考试)
5.恒毅的戏剧美女惠妮(谈戏剧咯)
(海柔说的~不代表本人立场~哈哈^^其实,她还蛮美的啦!哈哈)

*很多人说我瘦去了。
哈哈^^开心!
很多人,一看到我~就说“子聪,你瘦去了!脸变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