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买吉他^^



今天晚上去学吉他。。。
(哈哈!又有得看美女^^kakax)
第三天学吉他~
今天我和雪琦都很enjoy~
好像会了很多东西。
but老师一进来,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了!oh no...

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和她乱弹乱唱~哈哈
“我的心痛痛进心里,我的眼泪流不停...”

学完了,
我们就谈天~
她说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以前,她有学过keyboard...
学了一个月,就不学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她学keyboard的位,aircone太冷了...
所以不要学== 哈哈哈哈哈

我学了3天的吉他,
我几时才能学会弹“happy birthday to you”呢??
haiz...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