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March 26, 2009

1.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我们爆胎。2.我去晶莹的家^^




Walau...cool man!!!
今天去Alor star清明。。。
突然,爆胎~车就一直歪向左边。
幸好,我爸爸突然stop在旁边,
不然,等着我爱的女生们就会很失望。。。哈哈
(chui!!!不要乱乱说话!哈哈)
有点恐怖~but我还是在吃我的零食~哈哈
在那边打死了几十只蚊子!cool...^^

2.我去晶莹的家^^
我拿些东西去她家^^
我6.45pm去到她家~
不知不觉我们谈到了9.20pm。

原来她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
我说过叫她做我的演员~
原来她很期待我们明年在U-xi的合作=)
希望我和她会有个好的剧本。。。
在大家的面前演出^^
她还说我瘦了很多,脸也变尖去了!嘻嘻^^
她也变美了很多=)

我们还谈了很多很多很多私人的东西^^
好开心哦~可是,我不爽写在这里给你们知道!chui咩!
我和她之间知道就好了=)哈哈
哈哈~又再让你们心思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