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和她~再度重逢=)期待明天的早上^^

今天工作ot到7pm...(多2个小时半)
为了我以后的家庭~
我的老婆~
我的孩子~
我拚了!!!哈哈 =.=swt

我认识的那位女生(雪琦),
她今天是做晚上的,6~10点~
哈哈^^有得看她一面和谈谈天一下~不错=)

放了工,去剪头发~
遇到了小学ping-pong的对手!
他还记得我的名~but我忘他的名了~嘻嘻
可是,现在知道了^^
我的新发型~哈哈~怕给人家笑=)kakax

明天offday,
想要约海柔去吃早餐~
可是,她明天要考试了。(不知道要不要约呢?!)
鼓起勇气sms她,她可以^^
我们约在明天早上去喜洋洋吃~
期待明天的来临=)
我明天一定不可以迟到~
所以,现在去睡了!kaka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