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March 6, 2009

今天早上,我和海柔重回喜洋洋。开心 =)

我和海柔=)



1月18号过后...
好像没有再见面了。
也差不多要2个月了。
我以为以后都没有得再见面了=(

昨天晚上sms约她~
她说可以^^
她二话不说~就说在喜洋洋meet啦。

昨晚我应该是太紧张~
(从来没有试过~看下)
10点多睡~
1点多醒~再睡。
3点多再醒~再睡。
5点多再醒~再睡。
6点多再醒~再睡。
最后醒了~就冲冲茫茫的打扮^^haha
因为我每次约她都迟到几分钟~

8点20分就到了喜洋洋^^
她8点40分酱才到~
在这20分钟,我就一直回忆以前跟她的点点滴滴。
(算了~都过了^^时间是不会回来的)

她到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我的心好久都没有跳了!突然,跳一点^^
我们就一起进去喜洋洋。
她也是一样(milo冰一杯)。
我们聊了很多~
说不完~就不打算写在blog这边了...paiseh
我们谈到10.45am才走人~
哈哈~我们足足坐在喜洋洋2小时多~不错勒!?咔咔=)
然后,送他回家。然后,我忘了祝她考试成功~就sms她=)加油哦^^

过后,我去maybank开户口~
我总于要做大人了~(不习惯)

过后,拿电脑去bj format...
2.30pm~7点~walau...我的时间就酱没了!
我的broadband坏了~不能online...
所以,这几天不能online...T.T
有事情的话~call我哦=)
01647053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