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和惠玲一起度过白色情人节在麦当劳6小时~哈哈=)

我和她的合照~2009年3月14号。
是不是和那个2007年的很不像勒?
有个变帅了=)有个也变美了=)
两个都瘦去了^^
拍了出来~
她超级喜欢这张照片~我也很喜欢=)

我们像情侣吗?嘻嘻

今天我和她谈些...
看法,感情,彼此的回忆,......
(我不可能把6个小时的东西都写在这。)
(所以写一点。哈哈)
2007年的时候,
我追她~追不到!haiz...
当时的我不帅,不成熟,很肥.....
现在好多了~哈哈

2008年的北马戏剧比赛
我是舞台监督,
她是副舞台监督。
我们合作都很愉快^^
虽然,在合作的过程中~
我有骂她~可是,她还是那么的合作。
FALIM的麦当劳是我们的老地方,
我们都约在那边讨论戏剧比赛的东西。
每次的讨论时间都很长~是个美好的回忆^^(说不完^^)

(这件事我忘了,她说起我有记得了^^)
(我还喜欢她的时候)
她还记得我们去TESCO一起买庆功宴的东西,
1男1女去TESCO...你们会想到什么?
当然是两夫妻在卖日常用品。哈哈~
所以,被人误会。
有一个人问我,你买东西有没有超过RM100?有!
要不要买项链?只是RM10。本来好像是RM50以上~
可以买给你的老婆啊(心里有点爽到~哈哈)
也就是在讲着她~哈哈
有点尴尬=)
我就买一个送给她,
当做她明年的生日礼物。
哈哈~她很开心。
那个项链,她最近才拿出来穿。
两年多了!项链还是那么美。




惠玲

惠玲她说我帅去和变瘦去。
真的开心~
她也变美多了=)

我们在这六小时里面谈了很多东西。
不方便在这讲完^^hah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再让你们心细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