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没醉~我还很清醒!



*SPM成绩
有10科,我fail 5科.
我最期望MM可以拿A.
因为我UPSR n PMR的MM都拿A.
果然,给我失望。只是拿B3.
人人都问我的成绩怎样?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haiz...

*工作
今天被烫伤,
到现在还有印ta在我的ELbow.
每次工作都会被kao到OR 烫到。
我好可怜。。。

*个人
做大人了,
真的很不习惯。
今天我工作回家时,
刚好中华下午班放学,
看到他们,
就好像看到当时的我。
(还是那句~时间过得真的很快。T.T)

*感情
真的很想有个女朋友。

*今晚
我的朋友刚从NS回来,
约了我去吃东西谈天,
我好犹豫要不要叫酒来喝,
就叫了~也喝了。也没什么作用!
现在连酒都帮不到我!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烦什么??

*我自己
真的很想每天排戏,
做导演,
做演员,
做编剧,
.....
问题是钱!!!
我不用吃啊?
问题是酱的东西,
在马来西亚找不到吃!
只是亏,让自己爽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