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3, 2009

今天第一天上班,檳華美女是很多but...沒興趣!

今天第一天上班,真的不錯~
至少那邊的人沒有戴面具.
(以後,我就不敢確定.)

其實,我工作時一直在等薏琳來找我~
因為她說她有可能來找我^^
可是,她沒來~她應該沒空吧... T.T

去吃東西的時候~
真的很多美女~可是,沒有興趣!
看到兩個認識的人和我中華的副校長.

很好笑~我吃東西時,就奇怪.
為甚麼有女子看著我笑,然後害羞的走開了.
吃完了 ,又是那班女生~
她們看到我,又再害羞的走開了~
過後,她們還是鼓起勇氣的走過我的面前.
原來~有一個是認識的.
哈哈^^不需要醬阿~我丑男一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