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uly 12, 2009

为了晶莹,第一次做菜燕和爱心饼干^^

昨天有去pragin,
就去pacific买材料做菜燕和饼干。
买了哪知道,
忘了买糖粉,牛油,牛奶粉。

昨晚,就做菜燕了~好累!
怎样说都好,第一次做~
一定是手忙脚乱的。
一直不停的试味道~
可是,我还是做好了^^

*开始做饼干
今天我忙了整个下午!
去E-mart买材料做饼干。

ok!开工^^
在厨房的点点滴滴~花了要2小时=.= kakax

秤完粉了,开始用手打粉。

我给你的心^^kakax

要进炉咯^^

要好了^^

这是我给她的生日礼物^^不错吧!?


我在做的时候~真的很累!
因为没有机器。。。累死~
牛油在冰橱拿出来,有够硬!
还是要用心的做好它。

手也被烫伤了T.T
幸好,用心做的东西~没有白费^^
做好了!(虽然,卖相不是很美)

(怎样都好,我第一次做勒^^)
拿给晶莹,不敢让她在我的面前吃。
就给她闻~(她说好香^^)
最后,我还是叫她在我的面前吃=.=
kakax

过后,她sms我说“吃完了”。
我几开心^^
几怕他吃一个就不要吃了。
过后,她又说“菜燕也吃完了”
哈哈=)

*重点来了!!!
她说“吃了有幸福的味道^^”
开心死~
总算没有白费我的心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