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uly 14, 2009

把寂寞当成一个享受~~~

(不好意思,我今天写的会比较down...)

突然间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寂寞~
出来社会的这些日子,
说长不长,也要快一年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期待爱情的来临~

今天我问了一个40多岁的人,
“你在这世界40多年,觉得开心吗?”
他说~
“说真的,不开心~
开心也是有,but只是暂时。”

他还叫我不要想太远,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说难听一点,
如果我想太远的话。。。
如果我走了,我会很遗憾~~~

现在这个这样世界,
哪里还会有快乐的存在?
(你们说~对吗?)

(这首bok的歌词,touch到我的心)
(希望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分享。。。)
>>>即使银行积蓄跌到零 就幻想当天两岁你没财富 没名气
但谁也爱你 不需豪华奢侈也快乐 日后你反击振作
记住那无价怀抱最美
Everything everything will be ok

(即使这世界多么难走,我们竟然来到了,
我们一起风风光光地走完它吧!ok??? 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