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渐渐离开“嘻哈hip-hop”了。。。

今天车抛锚~
所以,没去上班!哈哈

*讲回主题
还记得我中学时好喜欢hiphop...
hip-hop 4 life
no hip-hop no life

中学时,
我时常不知不觉就会Rap(饶舌)起来,
看到朋友就会比machi的手势~
走路时,也是hiphop的走路法~哈哈
衣服裤子都是松松的。
(去年2008年尾拍的)



可是现在...在社会。
我离开了Hip-Hop...
很少接触了。。。
(可以说完全没有~)

就好像前几天去看新纪元的戏时,
我戴帽子,带琏,...Hip-Hop的风格。
才知道我好久没酱子穿了~
就觉得整身怪怪的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