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uly 28, 2009

明天学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电脑不知道什么事,
右手边给你们留言的位置,
看不到你们的留言T.T

说说工作吧~


这两个蛋糕,我乱乱设计的。。。
哈哈,今天它们都不在冰橱了~
卖出去了!哈哈

*今天学吉他~what?又下雨?
今天早上下雨了~
我妈妈就说
“子聪,为什么你每次学吉他的那天都下雨?”
幸好,晚上时~没下雨!哈哈
一完的时候,
雪琦就跟我说,就怕今天会下雨!~哈哈

*明天就学车了
怕怕怕怕怕怕!
因为什么都不会!
帮我祈祷我一下哦~
明天不要出车祸!haha^^
(大吉利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