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24, 2009

今天还蛮特别。。。哭不出来~~~

有些话我选着不对她说。。
可是,昨晚我说了。。
在和她msn时说了~

*一整天
早上去工作时,
真的没心情~
一直想着昨晚说了不该说的话。
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不能出来。。。
(我也靠我的努力,不给它掉出来~)

过后,下午休息去吃东西~
看了综艺节目,我笑了~
(心情也平服了~)

我开始会摸cake了^^
今天摸1kg的cake...很难~
可是,我还是做到了^^haha
可是设计呢~~就不是我做啦。。。

难得我的工友叫我做,
我开心到~~~
我还问他“我怕等下整粒cake丢掉T.T”
他说给我做~麻做咯。。。
他回了~

我就做到5点!啊啊啊啊!
哈哈~这就是我的cake...

做好了~
我问老板“真的要拿出去卖?”
他说“不能T.T~整粒cake的cream拿起来~”
(在我下手的一瞬间,拍一张来留恋~哈哈^^)
(如果这个cake RM25~你会要吗?哈哈)

过后呢~坐bas回komta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晶莹真的蛮有缘~
遇到她。。。
(尴尬的气氛突然迎面而来=.=)

过后,还是化解了尴尬的气氛~(幸好^^)
我们还是一样一起坐bas回。=)
还是一样有说有笑^^

到了~下bas送她回家~
到了她家。。。就说byebye了~
她突然反过来,跟我说“谢谢”。

听到了这两个字,
我的心有点怪怪的感觉~
应该是被这两个字感动到。
这是她对我说过,最有诚意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