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3, 2009

我可愛的晶瑩^^haha

每次在我的blog留言的晶瑩ying...哈哈
(放心啦~協和的人不會來看我的blog的啦)

她今天坐對bas,下錯站!
又要接近晚上了!害我擔心到要死~
畢竟她是個女生,最近這裡發生很多搶劫案!
我就更加更加更加的擔心!!!

幸好,我對這裡滿熟悉的~
問她一下子,就大概知道她在哪了~
我sms她~叫她站住別動~
她就一直sms我,
1.快一點
2.跑快點,加油加油加油!順便可以減肉油!哈哈
我只想說~我在擔心著你,我已經快了!

過後呢~找到了她^^
送她回家,在漫長的路途上~
我們有談有笑^^
至於說甚麼嘛~哈哈...不爽給你們知道!Paiseh...

還是透漏一點點給你們知道~哈哈
她在路途上說了
"很感動"至少有3次吧~^^
我還幫她拿東西勒~還不感動? 哈哈哈
(是男人應該做的.)

明天她的st.john就開始到各地~捐錢.
會很熱~喝多點水哦.
晶瑩ying~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