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July 26, 2009

今天去看新纪元的毕业作品~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因为观众真的很很很很少~
去年的还蛮多观众的。
你们要加油咯~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你们的宣传不够,
何况你们是免费的,
一定要死硬宣传~

至于你们的作品嘛~
我刚才说了,所以就不写了。

和依琳的合照^^

(只能说~我好丑=.=)

过后呢~
陪怡凡去买东西^^(她好美.)
去到了买线买布买纽扣的位~
我的剧本,有多了很多idea^^
U-xi我来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