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17, 2009

我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件事呢~
我隐瞒了很久了,
之前我从85kg瘦到80kg...

还有一次我生病,
那时我的体重是79kg~
第一次7的头,当然开心咯!

现在的我~
肥去了T.T
84k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

我会再瘦回来的!!!哈哈哈^^

*彻底的爱上米粉

这几天一放工回家就炒蚝油米粉~
只能说好吃^^
再配上爱心nugget...
walau!真好吃 =)
(以后,可以做给老婆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