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July 10, 2009

今天无聊走路回家。。。哈哈

放工了,搭Bas回~~~
哪知道bas载到one-stop不能走!
反正,没事做~

我做了一个决定走路回^^


爽!好久没走长路了^^
在这漫长的路途上,
(幸好有one fm 陪我^^)
我个人想了很多东西~
当然是想我以后的路,
和我以后的老婆^^
(希望我能有个自己的事业和爱我的老婆^^)

走着走着走着,
去我爸的朋友卖的炸鸡。
他们看到我~
“哇!你变好多,之前有肚子...现在没了!”
(哈哈~爽死)

经过了恒毅,
当然想起恒毅的朋友咯~
又看到有人打篮球和打排球T.T
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打篮球和打排球了T.T
至少也要有一年了!haiz...

然后,走到convent green lane.
突然有车hong我~
原来是我的中华戏剧校友。
我们中华戏剧老大之一,
就是蔡国安啦^^
他就顺便载我回咯。kak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