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July 21, 2009

1.每次去学吉他,都下雨=.= 2.晶莹说好吃^^开心

1.每次去学吉他,都下雨=.=
整个星期都没下雨~
就是偏偏我学吉他,
时间在星期二晚上,
一定下雨的哦~奇怪!!!
(不只是一次罢了,很多次了!)

我妈妈还说“为什么你每次学吉他就下雨?”。
(哈哈~不知道!和我一起学吉他的雪琦都觉得~kakax)

2.晶莹说好吃^^开心
刚才收到她的msg...
她的msg内容~
“忘了跟你讲...你suhsi超赞的~我很喜欢它的口感~
好吃哦~比上次的饼干好很多~”
(嘻嘻^^好开心哦)
她哥哥也说好吃!ksks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