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18, 2009

日本鬼节~金峰奖~我和晶莹的合照^^

日本鬼节
其实,我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就是因为要去看“金峰奖创作歌曲比赛”。

*金峰奖
和我的戏剧学弟妹们一起去看“金峰奖”。
(和学弟妹一起的时间,就是我变成中学生的时刻~哈哈)
进场我们坐在第一排wah!!!爽
可以清清楚楚地看演唱人的表演。不错^^
金峰奖只能听,不能看~你看了会发恶梦。哈哈

*我和晶莹^^
还有剩余的票,她和她朋友和她妹妹也来看^^(她朋友蛮美的^^)
我们就一直看,一直peli表演者的服装,和表演的形式~哈哈
我们还讲了很多关于我们之间的事^^(不方便在这透漏~哈哈)

我和她的合照in Dewan Sri Pinang^^
(里面有点暗,照片拍了不是很美~请原谅。哈哈)


*看到几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一个是真的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在听到了远方叫来的声音“子聪!”
啊?!我望过去看了一下。
我就像电脑hand着~(谁来的?)
哦~原来是我好久不见的朋友^^
她第一句就跟我说“子聪,你瘦去了^^”
(暗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