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11, 2009

一场恶梦!!!怕怕。。。

可以说是我发梦以来,
这次是最可怕的一次!

有时我们发的梦很奇怪~
1.故事没有连惯性,突然乱乱来的情节。
2.故事在梦里就好顺,醒了想回梦根本没有逻辑。
3.没有故事背景,我和那些人事物有过什么关系?

发梦故事内容呢。。。
只是能大概大概说~
不可能完全记完的!

我跟一班朋友走走,
突然之间其中一个女的来牵我的手^^我吓到!
过后,她就甩开我的手~
最后,我又跑去牵她的手。
我们就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

我和她一起回她的家,
发现她的父母~
地上有一个很大的洞,
他们就在下面!
而且是好像被火山流出来的熔岩腐化他们的身体!
躺在那边,好可怕!!!

(应该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不可动人的)
最后,我甩开她的手~走人了!T.T

(不知道为什么又跳情景了)
我和我另一个朋友去他爸妈开的饼干店,
生意蛮好的。
然后,就像有尸体腐化的臭味~
突然一个抽屉自己打开,
全部都是人形饼干(好像是会动的)!
原来那些臭味是从那边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梦的故事里面,我应该是有毒物质~
不可动人,那些人被我动到或动到我~
家人都不会有好事!)

(不知道为什么又再又再跳情景了)
我和妈妈就在那洗我家里的车~
我负责喷杀菌药药物,妈妈就在那冲水~
故事就完了=.=

这个故事有很甜蜜的位,
就是和那个女生^^

最可怕的位就是“人形饼干”
会动的,和尸体腐化的味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的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