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July 20, 2009

第一次自己去pasar买菜,Aunti都笑我~ =.=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我没工作,有点无聊。。。)
早上,和家人去吃早点~爽!
一直拿个不停^^好饱哦~

吃完了,就去旧的Sunshine Falim~
买鱼和买拉拉。
不小心给我看到了做寿司的菜~
就想到要做给晶莹吃^^
买了^^

回到家了,才知道没有timum...oh no!!
已经是下午了~
哪里还有得去pasar买timum啊!!

过后,我妈妈说batu lancang的巴刹~还没关。
我就走路去买timum.
(为了一个timum走那么远的路=.=)

进去了巴刹,感觉怪怪的~
因为只有我一个年轻人~

我在买菜的时候,
我感觉到四周的aunti都用那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笑我=.=
(讨厌~年轻人不可以买菜哦?!)

*开始动工^^
在厨房的时间1个小时多=.=
又再手忙脚乱的情况下~做好!哈哈

我家人都说好吃^^(难得~)

今天拿给晶莹吃~
习惯吃suhsi king的她,
会不会嫌弃我的roti寿司呢?
(怕怕~期待,明天将会揭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