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July 25, 2009

爱让我自找伤害,你把我灌醉。。。

*谢谢她载我回
今天又是好特别的的一天~
放工了,有一位槟华的女生跟我招手~
噢~原来是认识的。
就聊天~反正明天没工。哈哈

过后,她回komtar...
我也是要回komtar.
谢谢她Linda叫她妈妈载我回komtar。
谢谢她的妈妈载我回komtar^^

*看到依琳^^haha
回到komtar,
看到了戏园子的锦文~哈哈

过后,突然依琳(也是戏园子的~哈哈)
她打给我!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那么惊讶?因为她不可能会打给我的~哈哈)
原来她看到我~
(她眼力蛮厉害的,隔3line的bas,还给bas遮住~她也能看到我!?哈哈)

幸好我的眼力还不错=.=
看到她了~
只能说去外州读书的人,
回来一定会改变~
她的改变就是(哇!美^^haha)

她明天就回KL了~
(幸好,她还没回KL时~给我看到她一下^^haha)
(回KL要加油咯^^支持你)
(有好的东西,记得与我一份^^haha)

*给我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看到了她和他...(你们一定知道的,所以不写)
我还是有礼貌的打个招呼。
(何况我们是好朋友~)
也祝福她啦。。。

过后呢~~~
我的心不能平衡~
手机拿起来,找朋友喝酒!
我的这个朋友(伟天)够义气~
讲到就到。

我喝不醉T.T
我比之前喝多一倍!
喝大瓶的。。。
只是有点steam...but还不够steam!
我要的是完全麻醉那种!

好久没喝酒了~(其实很难喝)
是真的不能压抑自己的情绪才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