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August 21, 2009

之前512。现在台湾88大水灾,华人的痛,同胞们加油!!!

这次的88大水灾,
我8月15号才知道!有够可悲!
应该是我没打开报纸,
还是这个水灾,还不够轰动?

之前的512,真的轰动了全世界!
这次的88,怎么了?
报纸也没什么头条关于88的?
(haiz...我们报纸的头条,
每天都是那“征服”的cibai面,讲cibai话,演cibai戏!
纯粹一点,进演艺圈啦!)

也没看到报纸搞捐钱运动?
(可悲啊!我们都是华人啊!)
(也没看到朋友的blog写关于这件事!!!)

不管怎样都好!
同胞们,加油!
(这是我只能做的...祝福你们~华人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