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又再有人说我瘦去了!!!=.=

昨晚,约了之前工作的朋友去打羽球。

他们最近生意太好了,
没那么快放工(幸好,我离开了~哈哈)
(其实我现在工作也好不到哪里=.=)

就和蛋糕位的人一起走pragin
(啊!pragin~ H1N1 怕怕。)

他们一见到我,
就一致的说“子聪!你瘦去了!^^”
(我明明就肥了3kg,还说我瘦?!)
(哈哈~还是开心的啦。)

过后,就去打羽球了~哈哈
我一直"smark"他们"smark"到爽爽!哈哈
流了很多有男人味的汗!
爽!哈哈哈哈

*今天学车
不错哦~
都会到完了。break和glass都会控制了^^
可是还不是很好啦=.=
子聪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