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对“心路之旅”的观后感。

今天好累哦~又下雨!SUCK!
结果今天一直打喷涕~
往好的方面想~
(打喷涕就是代表有人想念我~哈哈)

原来蛮多不同的人来看我的blog,哈哈
戏一完了,全能就跟我说“子聪今天记得写blog噢~”
哈哈,想不到他也会来看我的blog~haha^^

在说这部戏的观后感前~
首先我要谢谢智冰陪我看这部戏 =)

*我对“心路之旅”的观后感
“我实话实说,有得罪的地方~请原谅。”


“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
这部戏的剧名很吸引我,
我会很期待看这部戏~
一进场看这部戏时,
老实说,有点失望。。。

就说主角吧,
(先恭喜你,收到那么多束花。)
演技很假,还蛮烂一下的~
讲话的方式,没有投入演戏的状况~

你演的是19岁,要做大人的时候~
那个挣扎,那个痛苦,那个不愿离开的感觉,...等等
我身为19岁要当大人的人,应该很容易被你感动到~
可是,没有!你每讲的每一句话~我都没感动到。

所以哦。。。
演技真的要去加多点油。。。
你还年轻,时间大把~
期待你会更好~加油

~配角,富明
哈哈~看一个30++岁的人扮可爱,
还蛮好笑的~哈哈哈

~配角,高跟鞋
厉害!!!
本来我看过她的演出蛮多次了。
所以,我没有什么期待~
她要在短时间换角色,
果然给她换到,哈哈~厉害。

我觉得导演很辛苦~
因为剧本不是她写的,
多多少少也会很困难。。。加油=)

整体就舞台很空。。。
大概就酱吧^^加油

“一场游戏”
这部戏的剧名,
完全没有吸引我想看这部戏,
过后,看了报纸他们的剧照~
更加没有兴趣想看这部戏。

一进场开始表演了,
他们的表演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我真的很喜欢这部戏。
对这部戏,我完全没有话说~
只能说好!

只是很普通的一场游戏,
他们有本事搞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在社会的烦忙,犹豫...等等~
演员都淋淋精致的演出来。

他们又玩台词,
(他们应该是相声的,很厉害。)
简简单单的一部戏,厉害的演员,
厉害的台词,简简单单一首歌,感动到我。。。
(有谁可以告诉我那首歌的歌名吗?谢谢^^ )

大概就酱吧^^
有机会多回来槟城吧~
还是在新加坡拿多钱回来~
资助我们的槟城剧团~哈哈 =)
(希望会有那么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