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给造心厂的话。。。

我不知不觉在造心厂~
也有一年半了。。。
曾做过
1.2008《仲夏夜之梦》的筹委。

2.2008《阿嘛的魔法书》的筹委,领队。

3.2009《尺》的演出,演员“肥妹子”。


至于很多活动都没参与,
如果有黑名单的话,
我的名字应该列入了。

至于《我是个百分之百的混蛋》,
我没参与,所以~心里很不好意思。
现在的《认识莎士比亚》的,
我也没参与。。。

我现在是社会人士了,
不再是Form5了~
真的很难再参与~
除非我老爸是百万富翁,我就ok啦。
至少不用烦我生活的费用。

也许你们不信我的原因,
我就在这说清楚~
我不参与的原因。。。

原因1,
我现在换新工作了,
而且是在槟华对面~
我每次回家都搭2次的bas.
回到家至少要2小时++
回到家也6,7点了。

原因2,
我现在在工作的位是个学徒,
工作不到2个月,
我不能随随便便的拿leaf...
如果这活动我参与的话,要很多天的leaf.
给老板的印象就不好了。。。
老板也不给,因为很少人了。

原因3,
我没有交通,
真的很麻烦,
还有我现在学车,
时间根本安排不到~

原因4,
每个星期2晚上都学吉他。
这个还好~
可以跟我一起学吉他的朋友和老师,
在安排过别的时间。。。

*我只能做的
就是一直不停的宣传。。。
这是我只能做的~

*我想说的
谢谢富庆,每次的活动都叫我参与。
要我提高自己的水准。
要我进步。
可是,我每次都让你失望~sorry
我现在不是中学生~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苦衷。

给我一点时间,
在社会有个位子站,
有个可以自己安排的工作时间~
就比较容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