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和雪琦吃“鸡屁股”和“豆腐”!赞!

又再放这张照片=.= haha


每次学吉他都下雨,
难得今天没有下雨。哈哈

今天老师给我们考试chor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我们有80%记得~不错哦。

学完了吉他,
和她一起去吃清补凉。
然后呢~我去叫“鸡屁股”和“豆腐”!
哇老~赞!吃得津津有味^^

谈天说地~~~
因为都是做大人了,
之前同样地方工作,
面对的问题都差不多一样...
所以话题也蛮多的^^
(至于说些什么,我不爽给你们知道~哈哈)

我们每个星期二都聊得很开心的。哈哈^^
因为怎样都好~
一个礼拜只见面一次T.T
每次都会珍惜那段时间。

(她每个星期二都特别快快的赶完功课,
就是因为我们学完吉他可以聊久一点^^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