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August 9, 2009

时间过得还蛮快!错!是很快!

下午睡了个午觉,
妈妈叫醒我一起去吃东西。
睡醒了突然整个人很不舒服~
算了~难得和家人一起出去(一定要去)

过后,去batu lancang买timum =.=
就顺便拿恒毅的校刊还海柔。
哇!跟她借了有半年多了~
每次要还她,都忘记~

我在她家门口的时候,
她爸爸刚回来~
她爸爸问我找谁?
我说“找雪琦”!!!
(what?我现在在海柔家外面!我竟然讲“找雪琦”?)
(也许太想念她了吧~ 雪琦,海柔傻傻分不清楚。kakax)

*讲讲时间
离开Uxi也要半年多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也在这cibai社会半年多了~

Uxi 3也要来了~
敬请期待我的新作品吧^^(也许有罢了=.=)
要和我一起合作的话^^
请联络我哦=) 0164705377
还是留言在这边^^
(我很艺术剧团)

本来我说过要面试~
至于我换了新工作,还不适应和学车。
时间和地方安排不到~
所以会延迟~对不起哦,各位。
(有几位确定了^^希望和你们合作愉快)
(Uxi 3我来了!哈哈!)

*今天有做假寿司
又再做给晶莹吃^^haha
她上次吃了~还一直要=)
哎哟哟,我又再把厨房搞得...哈哈
希望比上次的再要好吃~

(怎样?卖相不错吧?哈哈)

给晶莹的话~
我等你的咖哩鸡哦^^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