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August 6, 2009

H1N1害人不浅!fuck you!

最近下雨天的关系吧~
我很多朋友都生病了。。。
希望他们没事吧^^

H1N1这个鸟东西!
本来刚开始大马没中,几开心,
应该是卫生部松手,
(是酱的啦,政府部门都是做patten先的。)
(现在中了又不看你们卫生部出来讲话?!cibai!)
(哇~没中的时候。你们的patten几多!记者会也特别多!)
(住马来西亚的人都习惯了~你们政府开心就好!)
所以搞到如今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槟城也越来越多人中了,
目前我没收到我朋友中的消息啦。
可是收到我朋友的朋友中~
哎哟哟~可怜。
晶莹啊~协和啊~快点预防!哈哈^^
(真的要小心。。。)

希望这件事快告一段落~
地球的人民们,加油!!!

6 comments:

  1. 这只是过度期啦!
    就像SARS过段时间就消失了,
    只要好好做预防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希望啦^^
    谢谢你的留言=)
    你怎样知道我的blog呢??
    我们有缘=.= haha
    做个朋友吧~ok?

    ReplyDelete
  3. 因为我认识tomato嘛!
    就到处去她朋友的blog逛逛咯~
    好啊~

    ReplyDelete
  4. 嘻嘻^^好的。。。
    我叫林子聪。。
    你呢?kakax

    ReplyDelete
  5. 我link你的blog咯。
    谢谢你也link我的blog^^
    我也是很喜欢流浪的人。。。
    你所说的(背包客)。=)

    想不到原来blog也能认识到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