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August 3, 2009

他妈的Rapid起价,还起40%!!! Cibai~!


那天看完戏,去按钱~
Ooo...新的钞票!
还蛮丑的=.=
(比本来的Rm50还小张!)

*他妈的Rapid起价,还起40%!!! Cibai~!
今天拿工钱,应该是有一点开心的事。
(因为工钱不多=.=)
本来有一点开心的我,
去搭bas...
竟然,RM1.40~Fuck!

人人都说Rapid起价,我不相信!
我现在相信了=.=

*第一次进cash
walao~老板给cash...
带着那么盘大的cash~
一路上都怕怕=.=

到了komtar maybank,
终于安心了~哈哈
没进过cash的我,
笨笨的给我进到了~哈哈yeah!

我又再踏上做大人的新一步^^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