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不错哦~今天!哈哈

*早上
首先我要谢谢戏园子借我场地~
也不是啦~要付钱的!
哈哈~but还是要谢谢你们。

抱着很期待的心情~
去面试他们。
虽然,只是有3人来。。。

因为有些人,问题都还蛮多。。
所以,没来了~~~
有些就去外州~等等啦

虽然只是有3人~
我都很满意他们的表现。
希望以后的路一起加油啦^^

*下午
去queenbays遇到很多人,
当然少不了~他们说我瘦去。哈哈
去那边是因为约了2年多不见的朋友~

这女生是我form3的时候,
sms来认识我的~
(form3是那么丑和肥也有人要认识=.=)
她也说我变多了~哈哈~爽死

>过后去买衣服~
以前我买衣服的话~
店里的人都会跟我说“XL size的在那边~”=.=

我进去看L size的衣服,
然后,那个店员说“M size的在那边”~(爽死)
我就问她“你觉得我穿什么Size?”
她说“M size”...
爽死!!!哈哈~

>过后去看“机器侠”

本来我要看“up”的~
然后,看到“机器侠”是喜剧来的~
所以就很想看~

我和她进去看了~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好笑,就很无厘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他们的每一句台词~
最记得得台词是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为什么人类不停去发明更厉害杀人武器?
为什么人类不发明起死回生的药?”
只是这句台词~我被感动了。

>买nike的书包!
说到nike,好久没买nike(正版)的东西了~
我又很少会看到很喜欢的书包~~~
我看到了我好喜欢的书包!
but RM89 (offer了)还是贵。

我进进出出那间店3,4次了~
然后,要回的时候~
才甘愿去买~哈哈
不错吧?^^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过去了~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