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自从我工作一段时间,
才有的效果=.=

原来我的手是对面粉敏感!
因为之前做面包的时候~
我的手就这样了T.T

过后,换去做蛋糕~
手明显好了~~~~一点 =.=
因为之前面包少人,
老板调我去帮忙做面包。。。

做了大概2个星期~
我的手惨目人睹~haiz...
原来我的手是对面粉敏感。

我手滑的时候,
可惜没牵过女朋友的手。
(因为没交过女朋友~可悲啊~)
可是,牵过女性朋友的手~还蛮多~哈哈
(是呱?忘了!哈哈)

haiz...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
酱的手!你敢牵吗?
(老实回答我。。。)

2 comments:

  1. 我朋友的手比你糟,
    而且还流手汗。
    他总是担心喜欢的人会对他的手感到反感。
    我告诉他,那人若真心喜欢你就不会去嫌弃你的毛病,
    应该帮助你解决或去接受!

    ReplyDelete
  2. haha^^谢谢你哦=)
    之前我手滑滑的时候,
    每次朋友和我握手的时候,
    都会擦手一下,
    因为我的手很多汗T.T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