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August 11, 2009

老师你们白头发多了 T.T

不用说我在哪里了~
你们一定看到~哈哈
那时候,我被称为“抢镜头大王”!哈哈


今天学完吉他。
爸爸来载我,
过后,我去买蚝煎和豆干煎。^^好吃

看到了2位中华的老师,
都是我的好老师~
他们的名字“5千”和“crazy frog”.

5千一人坐,
就找他聊天~
相信中华的人都知道~
全displin的老师辞职一事。

我们就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他和我讲话的态度,就好像和个朋友讲心事。)
听了他说~~~
我的心好疼。
都是为中华好,学生好,讲求公平!

原来老师们都很在意学生~~~在意中华~~~
说真的~我在读中华的时候。不懂~不明白~
也许我还小。
老师你们的辛苦,我终于明白了~

那时拿SPM成绩时过后,
我都不敢去找老师们~
因为成绩很烂T.T

现在我新的工作是星期日off的,
根本没机会回去找你们 T.T
老师们谢谢你们给我中学的回忆~
这句话很肉麻!but我现在要讲!
中华的老师们~我爱你!

中华精神不死!!!
加油!!!

2 comments:

  1. 终于留言啦~~
    我好想念我的班导师哦~~
    要走之前一定要回去看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