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尴尬算是圆满结束了~哈哈

自从,在那个bas stop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我每次一放工回家时,
都在那搭bas。

我每次都很怕~
看到他和她的画面再次出现。
这一幕,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因为这感觉太痛了!

一段时间电话里没了她的msg,
一段时间都不chatting,
真的好难受。

今天找她聊天了~
其实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过后她讲bas stop的事情~
本来我叫她不要说了~

过后,想一下~
有些事情真的要谈清楚。
就开始谈了。

原来我们彼此之间都介意。
*她的经典台词
只是当时没想到。。这个会影响我们咯

因为。。。
其实我男生的朋友很少
你又和我聊得来得
然后。。。
你那之前不久。。又和我讲过一些话。。。
就。。。
我希望他。不会成为我们之间的。。。尴尬吧。。。

(我看了~被感动到。)
(每次只会peli我,原来她很重视我们的友情^^)

可是,还要一点时间来冲淡这件事。
加油吧~我们还是brother n si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