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Friday, August 28, 2009

今天跟女生拿电话号码~~~成功!!!Yeah!!!

今天考车。。。
结果是里面的pass.
but外面路的fail....haiz
还要再考过。。。haiz

不开心的事就不要说~
说说开心的事^^

*今天有人说我帅去n瘦去!哈哈
我去到顺利那边,
看到一位很久没看到的朋友。。。
他说我帅去了~
(哈哈~当然,我以前真的丑到半命!)

然后,去考车那边~
也看到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他说我瘦去了^^haha
爽死~

今天的重点来了。。。
今天跟女生拿电话号码~~~成功!!!Yeah!!!

其实,刚开始没有想要认识她的确定~
到了中午,
和她就不知不觉中谈起天来~
其实她蛮美的^^
谈了谈,刚好也是一起去考车~
所以,我们都互相加油一下=)

考完车了,
她问我有没有pass...
我说有,but外面没pass~
她就恭喜我,
她还拿起手来跟我握手^^开心

(其实,我本来早就打算恭喜她pass,
就假假跟她握手~哪知道!她比我早一步^^哈哈)

考完了,也要回了~
就心里一直想着,要跟她那电话号码~
幸好,上车回槟城时~跟她坐一样车^^
我就有机会想要用什么招跟她拿电话~
可是又怕拿不到~很下衰。。。

我在车上拿电话就按了
“对了~你叫什么名?
可以做个朋友吗?=)
可以留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
(如果不能的话,不用紧^^)”

然后,我就选在槟城大桥的中间拿给她看。
过后呢~~~成功!!!
她给我她的电话号码~!Yeah!!
爽爽爽爽爽爽~~~爽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