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August 4, 2009

在Rapid~On 988...我的心好痛。

1人坐Rapid习惯了~
2人坐Rapid讲话了~
。。。。。。。。。。
1人坐Rapid on988了~
2人坐Rapid不再有了~

突然,988放“安静”这首歌。。。
我的心彻底的沉下去了~

“每个人在寂寞的时候,都是思想家。”
~《一场游戏》的台词

*让我做个细想家吧^^
《寂寞》
寂寞总是难耐,
不寂寞的时间总是很短,
我不停的再追求不寂寞~

追求到了不寂寞,
总想要把它的时间拉长。
至少让我知道你的时间有几长~
或许我会珍惜,或许我会逃避。

为什么要给我突然而来的寂寞!
我要变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们应该不明白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