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August 10, 2009

wah^^不错。。。(不知道要写什么主题=.=)

最近的H1N1很厉害。。。
我爸爸几好,
我放工他来载我回~
因为H1N1不要给我搭bas回。
感动^^

过后,拿那可爱的寿司给晶莹^^
本来打算拿给她就走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就越聊越爽=.= 哈哈
(至于讲些什么,不爽给你们知道^^haha)

我给她的寿司,
她竟然吃完了!!!
哇!好快!
最后,她说“很饱咯!”
哈哈~我都说了“一些留明天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