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1.很久没去观音庙了! 2.我像黄明志???

今天offday,
爸妈带我去做EPF,
和去观音庙打小人。

今年属马很好运,
希望我的工作,身体,感情,家人,朋友,...都很好。

说到观音庙~
我很久没有进去拜拜了,
只是偶尔经过就拜一下。

又再跟Ying msn...haha^^
每次我们一讲话,
一定是讲不完的。哈哈
她去看我在youtude的“杰作”,
她觉得我像黄明志!
哈哈~你们觉得呢???

2 comments:

  1. 哈哈~打小人哦~怎样打的?要钱吗?
    干麻做epf呢?你工作那边的没有吗?
    ying是你暗恋的女生吗?哈哈~~
    我觉得你学他的风格咯~对吧??

    ReplyDelete
  2. 要Rm6...
    是做epf的account.
    哈哈~chew~请问你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