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给我一杯忘情酒!!!

终于体会到酒在男人心中的重要性~
我之前看香港剧~
男人就失恋,就烦恼,就...
一定是去喝酒!
之前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喝酒!?
现在的我了解了!
酒~真的可以把烦恼,把悲哀,...
暂时全都抛去脑后~
你们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哦!
我不是鼓励你们去喝酒!
偶尔,喝一下~不要每天都喝!!!
其实,酒一点都不好喝!
酒只是我偶尔的依靠。
现在的我很需要酒~最好给我来杯忘情酒。有吗?
这个星期三offday...
打算回学校看看~
为什么?因为我爱中华,中华爱我!
因为中华有很多女生想念我!(真的哦!不是说笑的哦!哈哈^^)
看看我中华的女性朋友有没有变美!哈哈
也打算约一班猪朋狗友出来喝酒~
~现在的我很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