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奇怪~感觉都没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我疯了!)

今天工作还不错...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要掌握。
希望可以学到真功夫。
很轻松的过了。明天不知道会怎样?

说回主题,
其实,我走到哪里差不多都在想着海柔。
可是,今天少了一点点点点点点...
她在她的blog写一些...关于哭的...
我看了,我也没有什么话~要留言给她?!
以前她一哭。我就每天都很在乎她的心情。
现在的我,好像她的什么都不大要理。
这样对我和她也好...
因为她不喜欢我。我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胆。
希望我会继续这样~
他也开心,我也安心。
对大家都好!
今天我开了我的blog.
"my memory"一进来,我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
以前,这首歌一进来,,,我的眼泪就要流出来了!
现在的我开始每天对她的思念少一点,
日子久了,也许这感觉会不见。


Warning
要追我的女生们!!!
是时候准备了!哈哈^^sw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