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的情人节超级爽!因为有两位美女陪我渡过...哈哈

每一年的情人节我都不在乎。
可是,今年的情人节我很在乎。
今天2月14号,
早上起床...
我就只知道今天我一定是自己一个人过。
就上车听MY FM一直在说着情人节的东西,
我有点气...到了工作的地方,
又开着radio一直在说情人节的东西,
我快要崩溃了!!!
我打算~工作完快快回家就这首歌~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
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
我开开心心
从新山开着车子越过长堤
到新加坡去找你
你看见我不是很高兴
只是陪我随便聊聊几句
当我把礼物送给你
你说:别傻了
这句话伤了我的心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
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
我也开开心心从新加坡越过长堤
到新山去找你
你看见我也不是很高兴
只是陪我随便聊聊几句
当我把礼物送给你
你也说:别傻了
这句话伤了我的心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
我的眼泪流不停
从新加坡流到新山的家里
老天还在下着雨
我又到底做错什么事情
我打电话去问你
你说要我不要再苦苦恋着你
寻找另一片天地
我不可以”
haiz...工作到4.30pm就放工了!
奇迹就在这~来临了...
我收到了一封sms,
是靖雯send来的...
内容“你在哪里?”
我心里就想~不可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就send给她~"在GAMA.什么事呢?"
她就回我“GAMA哪里?"
我就回她“面包店外面”。
我就放工了走出来,
看到了靖雯和Eeling~
我整个人傻掉@.@
这还不用紧~
重点是她们是为了我而来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哈哈)
骗爸妈来找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哈哈)
她们坐bas来GAMA找我~
是Eeling先开口先的。嘻嘻^^
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
我就带她们去流浪一下子~哈哈
首先,我们坐3轮车...
有照片~可以见证一下~嘻嘻
我做车夫~哈哈

上3轮车时,Eeling一直拒绝不要上!
好笑笨笨的她,给一个外国人蛮美的女生笑我们。
哈哈~都是Eeling害的啦。
坐3轮车好笑的地方就在Eeling不敢抬头看前方,
她怕给她的老爸看到。哈哈
我和靖雯就很enjoy坐3轮车。
有惊无险的到达了目的地,没遇到Eeling的爸爸,嘻嘻!
到了没有人的海边。。。
我们就开始乱拍照和发泄。哈哈
大喊,丢石头...哈哈,真舒服!i lovin it.
又有照片跟你们分享了~
What? 3角恋? 哈哈=)
我和靖雯(我们是不是很像情侣勒?)
我们一直给人家误会我们是情侣的。
她爸妈也以为我们是情侣~哈哈^^
aiyoyo我们是麻吉来的啦。
YoYo.push your hands up =)

我和Eeling(终于跟你合照了^^)
(她是一个什么都有点怕怕的女生)
我觉得她真的很需要有一个男人=)
哎哟~不用了啦。
有我这个大男人在就ok了啦!嘻嘻^^

过后,我们就走回komtar.
在过程中,有很多high class人去的地方,
好多酒吧~好多帅哥美女~
那么多帅哥美女当中...
当然只有我,靖雯和Eeling才是最帅最美的!
他们算什么?他们算什么?哈哈
然后去吃出名的candoi.
就回家了~~~ =)
(感动的话想要对靖雯和Eeling说)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
我的2009年2月14号是空白的!
虽然,很赶时间~嘻嘻^^
but我觉得足够了!
其实,我们认识不久...
真的很开心,你们陪我渡过情人节。
给了我那么大的惊喜!
认识你们我没有后悔过=)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冷掉:-)
记得我们的约定,我拿薪水了~
一定请你们吃~but不要太贵啦!哈哈^^

4 comments:

  1. wakaka....2 leng lui???haha...2 sampat po lah...haha..yaya...love tat day...sit "san lun che"...so syok ya...haha...next time sit againt lah..k???haha...love tat day..is a speacial day,oso a speacial year~~~haha....tis year we do alot thing ya..haha....hope next year we oso cn happy same like tat day lah..wakaka...miss beach,miss "san lun che",miss bus...wakaka..siao eh....haha....

    ReplyDelete
  2. haha^^我看你是miss我啦!哈哈=)
    20090214我会想念的~嘻嘻
    还要坐3轮车!哈哈~当然没问题=)
    我只是觉得时间太少~
    如果一天的时间的话~
    就更加爽!
    槟城还有很多地方~很值得我们去~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到处走走其中之一的原因~
    我在槟城那么久~我没去过升旗山!
    真的很xia sui!
    不然,下次我们去那边看日出。ok?
    haha...

    ReplyDelete
  3. haha...miss u??er...all lah..miss all lah..wakaka...yaya...if gt 1 day eh time very syok lo...haha...sit sanlunche go any where very syok eh...but no money..haiz..haha...shen qi san i go b4...very nice eh....go there see ri chu very nice eh...i go there see b4..walau leh..very nice lo...haha...if gt change we go see lah..k???haha...

    ReplyDelete
  4. 哈哈^^好的~~~等你的电话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