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今天没什么特别~就什么都不说吧就什么都不说吧!哈哈

就说昨晚啦~
我打电话给我的两位朋友~
*佳欣(协和)
就说了30分钟~
说些戏的东西~
说些情人节的东西~
说些我她的东西~
大概就酱啦=)
*淑怡(中华)
也是30分钟~
说些有的没的~
她每次sms我都是会有“帅哥”!
这两个字~哈哈
我在她心目中真的很帅咯!哈哈
就每次电话sms一响,
我一拿起来...通常都是她sms我的^^
她还跟我说...
那天在pragin看到我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咯~
我看她应该是“xiao”我了!哈哈
不错~~
还有讲些细节~不方便透漏~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