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昨晚又和诗雅走pasar malam...haha

我们讲的话题永远离不开“薏琳”这两个字!
就遇到了很多朋友...
不小心遇到敏仪...oh no...
她说“哈哈!给我发现到了!”。
我的朋友都以为我和她走在一起。哈哈
没有!ok!?我们just a friend...
单独出去就是男女朋友咩???
haiz...现在什么时代了?
你们的头脑还是那么的古代...
haha^^不错...
haha~~~我们做了最吊的事情...
就是我们竟敢坐在路边吃东西...
人人走过都看我们一下~~~哈哈,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