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2, 2009

今天的我...上班工作...等bas...回到家...我又想起她

就讲工作,
我的工作是面包学徒,
工钱还比在GAMA里面做工的朋友,
还要少!算了吧!
因为我至少有得学做面包,
而我的朋友,只在那边站着等时间过。
今天我的工作表现算不错啦!哈哈~
今天有OT到6.20pm才放人。
等bas,等到好久。8点才回到家!


在等bas的时候,
...
..
.
我就一个人坐在那边,
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好像在看一部很闷的戏,
就一群人在街上走来走去,
一旦看到有人手牵手!
我的心,突然很酸,很痛,很空。
我的眼睛,里面有水不停的在游泳。
我还在怀念着和她牵手的日子。
是多么难得的回忆啊!是多么值得回忆的回忆啊!
说到最后...
我还是放不下。我还是这么样。

2 comments:

  1. walau.
    话说我常去GAMA逛街.
    呵呵. xD

    ReplyDelete
  2. 不错啊!哈哈~
    天天来嘛有得每天看到我咯!
    嘻嘻^^我也很想看看你!哈哈
    可是,我是在厨房里面做的!
    根本就看不到外面,
    你也看不到里面。
    除非你和我幸运的话,我刚刚好走出来,你嘛看到我咯!
    嘻嘻~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