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我打算学吉他!

离情人节还有7天...
我还是孤独一个...
都习惯了...
今年就孤独一个吧~

今天我工作受伤了~
被割到~
就这样咯!
同事们都在说情人节~
我只好在那边静静做我的东西~
haiz...
还有一句话要说!
钱很难赚!

讲回主题~哈哈
我打算学吉他~你们觉得怎样???

2 comments:

  1. 赶快去学阿~
    很简单而已,一年就学会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
    哈哈~~很简单咩??
    那么为什么要一年的时间??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