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哇老!昨天跟Ying~msn...very久...haha^^

最近工作了!
没想那么多~
前晚,有一位比我大6岁的人call我。
叫我做他的副导演(我拒绝了)
昨晚,去朋友家喝酒~
拿了jagung去吃~
哪里知道!酒没有了!
只剩shandy...haiz...
哈哈
回到了家就online,
我们就开始讲话~
我们讲了5次byebye...
才offline!haha=)
因为我们太多东西讲了~讲了2小时(non-stop)
就讲一些内容啦。。。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彼此的心事)
她也鼓励我在爱情这条路上~
她以个外人角度来看我,
她觉得我太笨了在爱情路上。
所以,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笨下去!
她觉得我的人~
是一位典型大哥哥的朋友~很关心朋友!(你们觉得吗?哈哈) 
还有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有一样东西。
就是厚脸皮!哈哈,其实我自己也觉得=)
还有她跟我讲我最爽的一句话~
“除了家人,我只是拥抱过你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说~很期待可以跟我合作演戏!
好开心听到这句话~=)
我又有一位想跟我合作的女生了!哈哈=)
(我和她还讲了很多^^可是,不方便在这边透漏。)
(因为这是我们之间不能说出来的秘密^^paiseh l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