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这首歌听了~包你觉得幸福=)

这首歌是我工作时无意中在FM听到!
那时FM只是放一下罢了~
因为重要是介绍“大喜事”这部戏。
可惜,我不知道歌名!
然后,去我的朋友的blog看看~
她有介绍这首歌~
我就知道这首歌名了啦~哈哈^^
越来越想去看“大喜事”这部戏!
谁愿意陪我去?!嘻嘻^^
这首歌我听了~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很幸福。^^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哈哈=)
对了~还有一个感觉!歌手不是很好罢了~认同?嘻嘻^^
aiyoyo...haha=)到最后~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very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