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站在十字路口!

毕业出来了~
现在的我站在十字路口
我应该...
向前,向左,向右,还是向后?
离开学校,
出来这可怕的社会!
全部人都带假面具,
全部人都口是心非,
全部人都人面兽心,
全部人都在乎利益,
全部人都在乎自己,
我要如何面对?
你叫我如何面对?
我的朋友也很少联络了!
想回我在学校几出名,
想回我在学校人人都知道我的名,
想回我在学校排球场的汗水,
想回我在学校的篮球场飞跃,
想回我在学校草场的伤痕,
想回我在学校的厕所那么“香”,
想回我在学校那么爱演,
想回我在戏剧做主席时,
想回上课的时候,
想回我做导演排戏时,
想回我学校的朋友,
想回................很多............非常多...........
现在的我在社会一分钱都不值!
我怎样才能在这复杂的社会......
创出我的一片天???
我希望我还能再排戏!
我希望我能再排戏!
我希望我一定能再排戏!
会有这可能吗???
这可能会久吗???
这可能还是永远就只是可能???
一个月的薪水RM700++
我在社会就只是这样吗???
永远就这样吗???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