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魔术商品销售网》我最成功的网店 =D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完美事业,完美人生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美女~女生~今天疯了!哈哈^^



昨天晚上突然有女生打给我我吓一跳~
叫我去GURNEY,庆祝她的生日~
我就去咯~

工作一完,就匆忙的跑去厕所~收拾自己的外表。哈哈
我穿了我最酷的热血的衣服(靖雯也有一件)~哈哈
我的body就印出来了。。。cool^^
我工作的朋友说“原来你是那么帅的啊?!”(哈哈!开心^^)

到了GURNEY,我们就给她惊喜~
就是要骗她离开~
留着她一个人在Mcd~
我们就set故事剧情,哈哈

有一part就是我和智冰告白,
but她要拒绝我(好hurt,又要给美女拒绝我!哈哈)
过后,我就突然走掉。
再过后,她来找我,安慰我。
我和智冰(在U-xi时拍的^^)


主角到了~我就开始我和智冰的戏(好期待~因为是美女勒!哈哈)
我们就开始了~
~我跟主角暗示一下~我喜欢她~问她怎样~
一问完了~我就开始跟智冰告白~
主角好像没有什么东西~
好像知道我们要做些什么了!
我和智冰走出来了~也说她好像知道我们在骗她了!
可是过后~原来主角完全不知道!
她以为我和智冰是真的~
又再给我骗到一个无辜的人!哈哈!爽!
好开心!我的演技又再进步了!
我和智冰可以拿最佳骗人排档奖。嘻嘻^^
还有哦~智冰对我说了一些话~真的好窝心(哈哈)
谢谢你鼓励我哦~嘻嘻=

Walau~~~11.30pm才回到家!
我明天7.30am就要工作!
haiz...回到家~还ok~就自拍一下咯=)

觉得怎样???是不是帅了勒???嘻嘻

我一天不开msn真的不能!
就开一下咯~看到我那次跟她拿电话号码的那位女生在online^^
就说了~学吉他的东西(还有一些不方便透漏,让你们心思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